模仿TikTok新挑战 理工生“玩命”视频惹议

南洋理工学院的学生躺在电扶梯上大旋转,六秒钟视频引来24万人次观看、400则留言。(网络照片)
南洋理工学院的学生躺在电扶梯上大旋转,六秒钟视频引来24万人次观看、400则留言。(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南洋理工学院学生模仿TikTok高难度新挑战,一天引来24万人次观看和400则留言;南洋理工学院在视频下回应,呼吁学生切勿模仿。

引发热议的这则视频贴文,星期二(14日)由署名“Undersalt”的南洋理工学院学生上载到社交媒体Tik Tok上。在时长六秒的视频中,这名学生在两个电扶梯的把手上,挑战高难度的“直升机”(Helikopter)旋转招式。

据网媒Stomp报道,这名男学生在视频中,尝试躺在两个正在运行中的电扶梯手把中间,然后开始用背部在上面旋转。在尝试数次后,他跳到其中一个正在移动的电扶梯上。

视频显示,男学生安全落下后,还对着镜头展露笑脸,相信对自己成功挑战新招式感到满意。但他当时没有戴好口罩,口罩还挂在下巴下。

这则视频在短短一天内累积了24万6000观看人次,还有400个留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