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和基金会捐出100万元 资助通商中国未来五年五个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慈善机构陈江和基金会捐出100万元,支持通商中国为开发商务领导力、强化人才管道以及加强新中关系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这些款项将在未来五年用于通商中国的五个主要项目。

陈江和基金会(Tanoto Foundation)和通商中国昨天联合宣布这一消息。五个获得资助的项目是“透视中国——领导对话系列”“卓越商业领袖对话系列”“慧眼中国高级领袖研修班”及其“校友会”,以及为参加“青年实习交流计划”到中国实习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通商中国总裁陈佩玲指出,陈江和基金会的慷慨捐赠将为培养新一代双语双文化新加坡人的努力提供大力的支持。“通商中国也会继续与战略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提供优质的学习与合作机会和平台,培养新中互通人才、建立网络、深化双边关系,促进未来的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