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诗龙:调整思维 人力部全面探讨改善客工生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诗龙部长本月16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详述人力部接下来在改善本地客工生活与工作条件上的思维调整,以及如何从居住环境、医疗保健和社会支持三管齐下,确保客工在还未入境我国工作前,到约满离去时,都有非常好的体验。

冠病疫情让各界注意到本地客工群体在生活环境方面有一些亟须改进之处,同时也为检讨与改善客工制度创造了良机。从雇主、宿舍业者和客工积极采取科技,到人力部展开全面探讨,各方都致力改善客工生活,希望让新加坡有一个人人谈论与学习的“客工制度”。

为配合昨天的国际客工日,人力部长兼贸工部第二部长陈诗龙本月16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详述人力部接下来在改善本地客工生活与工作条件上的思维调整,以及如何从居住环境、医疗保健和社会支持三管齐下,确保客工在还未入境我国工作前,到约满离去时,都有非常好的体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