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尚育区送暖 逾1000户弱势家庭喜获爱心圣诞礼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邓润玲和丈夫收到爱心圣诞礼盒,显得十分高兴,更高兴的是有人上门探访。(淡滨尼尚育民众俱乐部提供)
邓润玲和丈夫收到爱心圣诞礼盒,显得十分高兴,更高兴的是有人上门探访。(淡滨尼尚育民众俱乐部提供)

字体大小:

由淡滨尼尚育民众俱乐部推动的Joy Box圣诞爱心活动吸引大批爱心人士踊跃参与,为淡滨尼尚育区超过1000户有需要的家庭和居民送上节日温暖。

提供受益者信息 善心者按需求准备礼品与往年不同的是,主办方鼓励民众和企业踊跃报名,并为他们提供受益者的基本信息,让爱心人士根据每名受益人的需求准备礼品,因此每一份礼盒都与众不同。

受惠的淡滨尼尚育区(Tampines Chengkat)居民,包括住在租赁组屋的低收入家庭、慈怀疗养院的患者等。今年活动送出的礼盒数量是去年的两倍,爱心人士自行准备礼盒内的礼品,为家家户户送上惊喜,心意满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