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日ProCom警员

字体大小:

新加坡警察部队保卫指挥处(Protective Security Command,简称ProCom)上周宣布了接下来的发展计划,并向媒体公开展示部分武器装备和训练细节,以及通过演习展示其面对恐怖袭击时的作战能力。

成立于2016年的ProCom主要由国民服役人员和战备人员组成。

ProCom司令德沃勒詹(Devrajan Bala)助理警察总监上周四(16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说,ProCom主要在全岛各个重要设施与景点执行高能见度的巡逻任务,防范恐怖袭击,保障公共安全,成立五年来也参与了特金会、大选,以及国庆日等重要活动,负责巡逻与临检等安保工作。

ProCom警员经过严格的基础训练,在完成内政团队学院例常训练后,还须进行额外一个半月的培训,学习如何使用各类武器装备,以及在人潮拥挤的地区巡逻。

点击视频,跟随记者体验ProCom警员的训练,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