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电板车充电起火 屋主为保命跳楼伤脊椎

二楼厨房冒出熊熊烈火和浓烟(小图,受访者提供),民防将火势扑灭后,失火单位窗口外墙被熏黑。
二楼厨房冒出熊熊烈火和浓烟(小图,受访者提供),民防将火势扑灭后,失火单位窗口外墙被熏黑。

字体大小:

疑家中电板车充电起火,屋主慌逃,情急下为保命,从二楼跳下,受伤入院。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午(19日)1时50分左右,地点位于义顺51街第512A座组屋二楼的一单位。

《新明日报》记者昨日接获热心读者拨电通报后赶往现场,火势当时已被扑灭,涉事单位与组屋底层皆被封锁,多名民防人员和警员在场调查。

屋主伤到了腰椎,一直坐在沙发上等待送院。(受访者提供)

据观察,事发单位被烧得焦黑一片,窗口外墙及走廊天花板也被熏黑,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烧焦味。

同层居民嘉琳徳(17岁,学生)受访时表示,事发时先是听到一阵吵杂声,随后听见重物坠楼的声响,再传来巨大的爆炸声。“我出去查看,发现走廊浓烟滚滚,赶紧带着9岁弟弟逃下楼。”

她表示,下楼后看见失火单位的男屋主,对方打着赤膊倒卧在草地上哀嚎,神情痛苦。

“站在一旁的清洁工说,屋主为逃命,从二楼跳下摔伤。屋主按着颈项和腰部,一直说很痛,但没有流血,意识也清醒。我将手机借给他拨电给友人,大约5分钟后,警察和民防人员就陆续抵达。”

三楼居民黎女士(31岁,家庭主妇)则说:“我听到有人喊‘有火’,闻到烧焦味后,发现二楼厨房冒出熊熊烈火和浓烟,马上就带3个小孩下楼。”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火患涉及二楼一单位内厨房的物件。民防人员到场后,使用一只水枪(water jet)及一个消防水管(Hose Reel)将火势扑灭。

民防部队到达前,约有50名民众自行疏散。民防部队随后将一人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起火原因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