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尸庭:洪鼎良死于腹腔出血及末期淋巴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洪鼎良的儿子洪启明昨天出席验尸庭针对洪鼎良死因展开的研讯。(唐家鸿摄)
洪鼎良的儿子洪启明昨天出席验尸庭针对洪鼎良死因展开的研讯。(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由于洪鼎良家属提出疑问,不明白为何医生没有通知任何家属有关洪鼎良接受活组织抽样检验的风险,验尸庭昨天针对洪鼎良的死因展开研讯。调查人员说,根据院方的解释,一般上除非病人神志不清,或是没有能力签下同意书,才会通知家属,由家属签下同意书。

“咖啡店大王”洪鼎良高烧不退,院方发现他肝硬化后,建议进行活组织抽样检验。检验程序完成隔天,洪鼎良突然出现状况,抢救时发现他腹内出血,最终不治。洪鼎良的抽样检验报告指他患有末期淋巴癌。

人称本地“咖啡店大王”的金山岭美食集团创办人洪鼎良于今年4月29日逝世,享年72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