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玉莎昨天再供证强调:毕丹星确实有说“把信息带进坟墓”

字体大小:

盛港集选区前议员辣玉莎再次到国会特权委员会供证,不仅全盘否认毕丹星对她的指责,还再次确定“把信息带进坟墓”不是她惯用的说话方式,这出自毕丹星。

国会特权委员会昨天(12月22日)再次传召辣玉莎,她在一个小时多的供证中,逐一反驳毕丹星指她在听证会上说谎的指控,包括听证会上出现的关键句子“把信息带进坟墓”。

辣玉莎说,8月8日她向三名领导透露性侵遭遇,他们之后说不会再追究她在国会上捏造经历的事,毕丹星在讨论的过程中讲了“带进坟墓”这句话。这不是她平时惯用的话,所以绝非自她口里说出。

对于毕丹星指控她供证时说谎,辣玉莎说:“我来到听证会上是为了说实话,我也宣誓要那么做,所以绝对不会在宣誓下说谎。”

工人党三名领导早前供证时一致称是为了给辣玉莎时间,让她向家人坦诚曾遭性侵,所以才会拖了三个月才澄清谎言。辣玉莎供证时也否认这一点,说8月8日的会议上不曾提到她家人的事。

除了辣玉莎外,国会特权委员会昨天也传召了心理卫生学院司法精神科部门代主任兼高级精神科顾问石清顺医生,询问他有关辣玉莎在整起事件中的精神状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