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分点学校特色与交通距离 是学生与家长选校三大考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海格女校学生艾莉娅考获10M的佳绩,获第一志愿中学圣公会中学录取。(严宣融摄)
海格女校学生艾莉娅考获10M的佳绩,获第一志愿中学圣公会中学录取。(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参考各中学去年的模拟截分点、研究学校特色与交通距离是本届小六生择校的三大考量。面对各种未知,首批在积分等级制下应考的学生和家长填报中学的选择时,显得格外谨慎。

中学分配结果昨天揭晓,《联合早报》采访的10名考生和家长中,全数进入前三中学的选择,其中一人获派第三志愿,两人分到第二志愿,其余七人进入首选中学。

海格女校学生艾莉娅(Andrea Grace Malli,12岁)小六会考考获10M的佳绩,原本想博一博报考截分要求更高的学校,在母亲陈冰心(46岁,咨询公司董事)以稳至上的建议下,最终选择离家车程八分钟的圣公会中学为第一志愿并获录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