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旧甘榜遗址 与一群好友丛林远足女辅警遭砖墙压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记者走访事故地点,看到一片1米长宽的断裂砖墙,估计重达数十公斤。(梁麒麟摄)
记者走访事故地点,看到一片1米长宽的断裂砖墙,估计重达数十公斤。(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据《联合早报》探悉,死者是48岁的辅警茉莉塔,当天跟朋友一行六人到武吉巴督自然公园边缘的丛林中远足,途中发现疑是旧甘榜的遗迹,并在一面砖墙前合影。不料,一面砖墙突然倒下,砸中茉莉塔。

48岁单亲妈妈与一群好友进入武吉知马路上段旧福特汽车厂旁丛林探访旧甘榜遗址,在一面砖墙旁拍照合影时,一片1公尺见方的断裂砖墙突然掉落将她压倒,友人赶紧搬走砖墙,但她已经奄奄一息,送院后伤重不治。

女死者生前是一名辅警,同事和亲友都为她遭遇不幸感到难以接受和难过。亲友说她生前喜爱爬山涉水,并非首次到出意外的丛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