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人私宅聚赌 请“陪赌女”陪坐

字体大小:

私宅变赌窟,赌徒还请“陪赌女”,结果遭警方一网打尽,21人被调查,其中13人被捕。

警方昨天发文告透露,15名男子与4名女子疑涉及非法赌博活动与非法雇佣,目前接受警方调查。他们的年龄介于17岁至88岁。

文告指出,本月15日,勿洛警署与中央肃毒局人员在罗央一带的卓湾(Toh Crescent)展开联合行动,在一个住宅单位内共发现21人。所有21人在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下被调查。

另外,单位内有一张牌桌与桌球台,以及卡拉OK系统,除了赌博外,一名女子被发现在单位内,充当陪坐,从中获利。9男4女因触犯公共赌馆法令和雇用外来人力法令被捕,年龄介于17岁到35岁。警方也起获相关赌具。

记者今早走访案发地点,屋内一名租户何女士(60岁,退休)表示,单位是女儿男友租下,自己与丈夫、女儿于去年初搬入。

她与丈夫,以及女儿和男友各住在一个房间,另外还有五户租客,底层有一个休闲室。据她了解,休闲室内有卡拉OK设备,但自己不曾进入,而且平常都上锁。“疫情前,有人偶尔来办派对,但疫情后就没有人再来。”

她表示,警方晚上9时突然前来,自己感到惊讶,但没有下楼。她说,警方来之前,有人在底层唱卡拉OK,有些是女儿男友的友人,有些则是朋友的朋友,不会觉得很吵。

据她透露,女儿男友曾被警方问话。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