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21日往新山VTL车票 本地业者开卖短短35分钟内售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运旅游昨早发售明年1月21日单程前往新山的车票,在35分钟内售罄。(陈斌勤摄)
星运旅游昨早发售明年1月21日单程前往新山的车票,在35分钟内售罄。(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新马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车票从明年1月21日起减半,本地巴士业者昨早发售当天单程前往新山的车票,在35分钟内售罄。

星运旅游(Transtar)昨早8时开卖1月21日往返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VTL车票,不少在本地工作的马国公民一早上网等候购票,只是僧多粥少,许多人纷纷反映须在虚拟等候室排队,等到顺利进入购票页面时,系统已显示车票售完。

星运旅游执行董事叶础辉透露,从圣诞节至明年1月20日,往返新马的车票已被抢购一空,目前仅剩1月21日从新山返新仍有车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