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男友回家过夜受查 女佣送回中介途中失踪10小时

女佣早前被发现每晚带男友回雇主家过夜,清晨再偷偷让他离开,一次睡过头才东窗事发。(受访者提供)
女佣早前被发现每晚带男友回雇主家过夜,清晨再偷偷让他离开,一次睡过头才东窗事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被指带孟加拉男友回雇主家过夜,女佣接受人力部调查,被送回中介时却金蝉脱壳,疑与男友私奔!女佣上了中介公司订的私召车后,中途称有东西忘了拿,让司机回到人力部大楼,然后下车就跑,失踪10小时后才自行回到中介所。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一名女佣到新雇主家工作三个星期,就被发现原来每天晚上都会悄悄开门让孟加拉籍男友上门,到自己房间共度春宵。一日两人睡过头,雇主去叫醒她时,才赫然发现房间里睡着一个只穿四角裤的陌生男子,惊而报警。

雇主王女士(34岁)透露,事发之后女佣就被送回中介处。她说:“女佣本月8日(12月)离开我家,当时我们也检查了她的行李之类的,之后就再也没有她的消息。直到昨天早上,人力部突然来电说她逃跑了,包括中介公司在内,没有人能联系得上她。”

据王女士了解,女佣昨天早上必须到人力部接受问话,中介公司于是花钱托人把她送到人力部。女佣在等候区等着时,她的孟加拉男友竟然陪伴在侧,但后来工作人员指出女佣不该带男友进入等候区,男友才离开。

问话结束后,女佣在人力部工作人员陪同下上了中介公司预定的私召车。谁知过了一会儿,中介公司竟收到司机来电,说女佣声称忘了拿东西,要求折返。回到人力部后,女佣下了车便跑,没有再上车。

王女士说:“种种迹象显示她就是逃跑了,而且很可能是和她的男友在一起。她简直猖狂得不可思议。”

女佣失联了大约10小时候,王女士终于接获中介的电话,称她已自行回到住处,这才松了一口气。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