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庆圣诞多家餐馆堂食预订爆满 送餐需求也增加 业者应接不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多受访餐厅圣诞前夕和今天圣诞节两天的预订爆满,送餐需求也增加。(陈渊庄摄)
大多受访餐厅圣诞前夕和今天圣诞节两天的预订爆满,送餐需求也增加。(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The Gyu Bar餐馆创办人之一的郑嘉欣透露,餐馆去年同时段也接到很多订位需求,但今年的需求相对更高。“这现象可能是由于今年堂食的限制导致消费者对堂食的渴望抑制太久而产生。”

奥密克戎变种毒株的威胁无阻国人在圣诞佳节期间与亲朋好友会面聚餐,大多受访餐厅圣诞前夕和今天圣诞节两天的预订爆满,送餐需求也增加,但有业者因人手短缺,被迫暂停送餐服务。

主打日式牛肉料理的The Gyu Bar餐馆,在平安夜与圣诞节两天的订位于上周就全满。餐馆创办人之一的郑嘉欣受访时说:“早在11月初,餐馆就开始接到两人的订位,三至五人的订位则在餐馆堂食条例放宽后陆续收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