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地冲撞五车 私召车司机枉死

白色轿车、电单车、黑色轿车以及德士都陆续在交通灯前停下(上图);下图为红色马赛地失控酿连环撞,白色轿车首当其冲。(取自网络)
白色轿车、电单车、黑色轿车以及德士都陆续在交通灯前停下(上图);下图为红色马赛地失控酿连环撞,白色轿车首当其冲。(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疑飙车酿车祸,马赛地冲撞5车,一辆私召车首当其冲,司机枉死。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致命车祸发生于本月23日晚上11时许,地点是在淡滨尼10道前往巴西立12通道方向的交界处。事故涉及四辆车子、一辆德士及一辆电单车。一辆红色马赛地失控横冲马路,直撞一辆白色轿车,59岁司机送院伤重身亡。

据了解,肇祸的马赛地事发前曾被拍到与另一辆车在路上飞驰,速度极快,相信在飙车。

另外与,本报也探悉,事故中丧命的是59岁的黄文顺(音译),生前是一名画家,曾开班授课。

陈军荣(左)曾经得到黄文顺不少指点与帮忙。(受访者提供)

民俗学家陈军荣(67岁)曾是黄文顺的学生,他受访时告诉记者,自己于2010年想重拾画笔,透过朋友介绍,才与死者结识。陈军荣形容说,死者是一位和蔼的老师,总会在旁耐心指导,让他受益良多。

“2014年,我有机会去北京开画展,他也给予了协助,让画展成功举行。我之后在新加坡举行的画展,也因为有他的指导,才顺利完成。”

陈军荣说,死者有二三十年的绘画经验,疫情暴发前多数在家教画画,或上门授课。不过,由于疫情影响了生计,黄文顺去年5月放下画笔,改当私召车司机,岂料在车祸中枉死。

“我接到他过世的消息后感到很震惊。由于我目前正在办画廊,上个月还跟他说,希望他能过来帮忙,当时他也答应了。没想到,画廊还没装修好,他就过世了。”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59岁的男司机在昏迷的情况下被送往医院,之后伤重不治,另外,四名年龄在22岁至38岁之间的男子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医院。33岁男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身亡而被捕。据了解,司机事发前喝酒,案件件目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