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叔与弟断联 倒毙家中无人知

字体大小:

为了房子闹不和,六旬阿叔与两个弟弟断绝来往,倒毙家中无人知,惨变腐尸。

这起案件发生在昨午2时许,地点是大巴窑1巷第100座组屋六楼的单位。死者是张岳龙(63岁)。

记者接获通报到场时,组屋楼下停了四辆警车,数名警员在场调查。

附近邻居楚(30岁,家庭主妇)表示,难忍连日来的臭味,丈夫昨天下午2时报警,才揭发邻居卧尸家中。

死者弟弟张先生(62岁)受访时表示,他住在附近一带,有热心邻居上门通知,才得知噩耗。他受访时指出,哥哥原本和母亲一同居住,母亲过世后,哥哥就独自一人住在单位内,也几乎和家人断绝往来。

“妈妈生前和哥哥联名拥有这间三房式单位,后来因为哥哥欠债,妈妈把名下一半组屋拥有权卖给哥哥,妈妈则套取现金,再用那笔钱来帮哥哥还债。”

张先生表示,母亲原本把屋子留给三兄弟,哥哥却因为房子在他名下,与兄弟们闹不和。“哥哥与我们闹得不愉快,后续也就不再联络。”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63岁男子被救护人员当场宣告死亡。初步调查显示,案件并没有涉及犯罪行为(foul play),目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2月2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