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新中双边合作联委会会议明天线上举行 本地大熊猫宝宝名字将揭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与中国间最高层级的双边合作机制——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明天召开年度会议,会上将揭晓第一只在新加坡诞生的大熊猫宝宝名字。

由于疫情关系,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Joint Council for Bilateral Cooperation,简称JCBC)明天将连续第二年以视讯连线方式召开会议。这个始于2004年的副总理级双边机制,其制度设计是在新中两国轮流开会,双方在会上全面探讨两国在贸易、金融、政府间合作项目等方面的进展,并确认新合作领域。

会否探讨双边跨境旅行 及数码健康证书等受关注今年的JCBC会议由我国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共同主持。据了解,王瑞杰和韩正届时将共同揭晓8月在本地出生的大熊猫宝宝的命名。这只大熊猫宝宝是中国租借给我国的大熊猫凯凯和嘉嘉的下一代。根据本月初截止的投选活动,它的名字将在宏宏、叻叻、新乐、新阳、新缘这五个入围名字中产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