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要疗愈心要更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继续影响着你我的生活,尤其当德尔塔变种毒株来袭时,本地出现多个大规模感染群,也导致许多年长者和儿童染疫。疫苗对于避免感染重病有着明显的保护力,大多数已接种的病患都无症状或只有轻微症状,居家康复因此也成为疗愈冠病的新常态。未接种疫苗而感染重症的病患、居家康复的病患、负责医院儿童居家康复计划的医生,以及被调派到前线的护士为我们分享这些日子的得与失。

家人关爱是患病期间精神支柱退休妇女因为家中变故,迟迟没有接种疫苗,谁知道,她竟成了巴士转换站感染群的冠病患者之一,一度在加护病房要靠吸氧急救。

不愿具名的钟女士(65岁,退休者)一早已预约要去接种,但一直没有进行。今年是个多事之秋,她先是因为健康欠佳、遭遇交通意外,以及亲人过世等各种原因,没能及时接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