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出一阴一阳 车长夫妇果断隔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开开又关关,全球许多地方的边境管制因为奥密克戎变种毒株而再次收紧,新加坡开通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的计划又遇阻力,再为航空业复苏蒙上一层阴影。至于陆路交通业,四个月前暴发巴士转换站员工感染群后,面对这个传播力较强的变种毒株,更是严阵以待。抗疫充满变数,仍不见尽头,不论是航空或公交的前线人员都在咬紧牙关,坚守岗位继续为民众服务。

“得知自己确诊冠病后,我连家都不敢进,只能忐忑地站在门外请老婆帮我收拾行李。那也是儿子出生以来,我第一次得与他分开那么长一段时间。”

加入新捷运23年的高级巴士车长曹国威(49岁)今年8月染疫,在得知自己确诊的消息后,闪过脑海的第一个念头不是对冠病的恐惧,而是担心与他同在碧山巴士转换站工作的太太,以及他们的五岁儿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