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衡变异拓新机 发现岛国并不无趣 带团提倡国内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伍50岁导游(左)赵浩然42岁导游(右)(何炳耀摄)
陈伍50岁导游(左)赵浩然42岁导游(右)(何炳耀摄)

字体大小:

冠病一波一波袭来,抗疫之路时而晴空万里,时而乌云密布。过去一年,巴刹摊贩像是经历了一场浩劫,但也看到摊贩顽强的斗志;旅游业者终于见到一缕曙光,但变种毒株的出现,却又让一切蒙上一层雾。冠病之战有几回,没有人知道,大家只有披上战袍,继续见招拆招。

曾经认为新加坡是座无聊的岛屿,甚至为逃离这里沉闷的生活步调,在外旅居四年。赵浩然(42岁)却因机缘巧合,前年成为本地导游。之后更在冠病疫情期间,创办一家国内旅游公司,致力于向本地民众介绍新加坡。

赵浩然毕业于新加坡酒店协会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SHATEC)的旅游课程,但因认为新加坡是个“极为无趣”的地方,毕业后选择投入会议、展览与奖励旅游(MICE)行业和广告业等领域,也曾在日本和泰国旅居三年与一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