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免费干粮 居民霸位 怪招百出

为了领礼包,阿叔阿嫂提前一天到场“霸位”,遍地都是纸皮、塑料袋、宝特瓶等物品。
为了领礼包,阿叔阿嫂提前一天到场“霸位”,遍地都是纸皮、塑料袋、宝特瓶等物品。

字体大小:

好心老板派发干粮礼包,阿叔阿嫂提前一天“霸位”,怪招百出,还爆发冲突。

事故发生于昨天(12月31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振瑞路(Chin Swee Road)第52组屋四楼。

附近居民黄女士(71岁,退休人士)告诉《新明日报》,有好心人会在周五下午派发礼包,不少公众提早到场“霸位”,奇招百出,因此导致了乱象。

《新明》记者前一天到场时,发现有盖走道处,早已遍地都是纸皮、塑料袋、绳子、水瓶、篮子竹竿等物品。

其中一名公众李先生(84岁,退休人士)受访时表示,他住在附近,接获消息后,就下楼为自己和太太占位。

“有人早上8点就来了,我中午来占位时,已排到很后面。另外,有的人占了5个位子,明天可能会有10多人挤进来,所以很难预测有多少人排在我前面,希望能顺利拿到礼包。”

陈俊汉昨天在振瑞路第52座组屋分礼包。(受访者提供)

记者昨午走访时,联系上负责派发礼包的好心人士陈俊汉(35岁,发廊老板)。他受访时表示,排队领取礼包的老人家会因排队起争执,但都会提醒现场的老人家守好安全距离。

“我们只是想做善事,希望来领取礼包的老人家也可以合作。”

据悉,昨午分发礼包时,也有几名年长者起了冲突吵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