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病危她心急如焚 女郎盼好心人让票

梁美诗急着要车票回马来西亚一趟。(庄耿闻摄)
梁美诗急着要车票回马来西亚一趟。(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72岁母病危,马国女郎心急如焚,但无奈巴士车票一票难求,盼有人让票。

40岁的梁美诗(制造业)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在新加坡工作10年,昨天(12月31日)中午12时左右接到家人传来的坏消息,指母亲病危送院。

她受访时告诉记者:“妹妹说妈妈情况不乐观,让我星期六或更早以前回家。”

为做好回家准备,梁美诗第一时间安排到诊所做快速抗原检测(ART),结果呈阴。她也尝试上网购票。“但目前最早能买到的车票是1月20多号。”

心急如焚的梁美诗表示,目前最好的情况就是有好心人愿意让出车票,让她尽早回家。

目前,梁美诗与21岁的大女儿在新加坡打拼,丈夫、11岁女儿和7岁儿子人则都在马来西亚。

梁美诗表示,父亲昨早发现母亲在床上不省人事,通知儿女后,才由儿子送到医院。母亲出事后,梁美诗的哥哥和妹妹一直守在她的病床旁,而妹妹也发来母亲插管的照片。

“我只想马上回家,我真的很害怕见不到妈妈最后一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