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安全措施让员工回公司上班 企业因应疫情更新业务连续方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昨天第一天上班的伙伴关系经理杜蔓莉(28岁)通过线上与现场混合的模式接受入职培训。(曾坤顺摄)
昨天第一天上班的伙伴关系经理杜蔓莉(28岁)通过线上与现场混合的模式接受入职培训。(曾坤顺摄)

字体大小:

聘有18名职员的新加坡全国合作社联合会昨天恢复让半数员工回返办公室的安排。总裁洪鼎基受访时说,职员分成两组,相隔一周回办公室办公,也实施疫苗接种差异化安全管理措施,在招聘职员和外包服务时做出一些调整。

新一年的首个工作日,不少企业基于业务需要,安排员工回返公司上班,同时也在员工安全方面做好准备。一些公司也根据过去两年的经验,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业务连续方案。

聘有18名职员的新加坡全国合作社联合会(Singapore National Co-operative Federation,简称SNCF)昨天恢复让半数员工回返办公室的安排。总裁洪鼎基受访时说,职员分成两组,相隔一周回返办公室办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