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清理传恶臭 满槽垃圾3楼高

因垃圾槽堵塞,一些居民索性把将垃圾袋放在槽口外。(受访者提供)
因垃圾槽堵塞,一些居民索性把将垃圾袋放在槽口外。(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坎贝拉居民申诉,两组屋公共垃圾槽阻塞,垃圾堆至三楼高,恶臭弥漫。

住在坎贝拉弯(Canberra Crescent)第131C座组屋的林先生(44岁,安全大使)昨天(1月6日)告诉记者,二楼公共垃圾槽口从本周一起就“打不开”,丢不了垃圾。

“我用力拉开一条缝,才发现里面堆满垃圾,无奈走下楼去丢。”

记者昨晚走访时,发现二楼垃圾槽无法完全拉开,还有小虫飞出,到了三楼查看,垃圾槽口也几乎塞满了垃圾。

居民陆先生(34岁,中介)表示,女佣本周一(1月3日)丢垃圾时,就已发现垃圾槽阻塞,观察几天后未见改善,就向市镇会放映。

“垃圾槽在电梯对面,是必经之路,这几天一走过就闻到异味,影响日常生活。”

另一居民丽娜(40岁,家庭主妇)则表示,住了两年多,首次遇到类似状况。“太不可思议”。

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旁边的131B座组屋,二楼居民刘女士(35岁,销售)表示,平日几乎每天都有工人收垃圾,这几天未见到垃圾车。她担心若问题持续,不仅有异味,还恐滋生昆虫和引来老鼠。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