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族文化馆 将办多项活动推广丰收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族文化馆一楼大厅的展览将详细介绍庆祝丰收节的意义,参观展览不必预约。(淡米尔之声)
印族文化馆一楼大厅的展览将详细介绍庆祝丰收节的意义,参观展览不必预约。(淡米尔之声)

字体大小:

配合印度丰收节和新加坡艺术周,从今天起至本月16日,印族文化馆将举办28个线上线下的活动,让国人感受和学习丰富的印族文化。

丰收节(Pongal)的庆祝活动为期四天,从本月13日开始到16日结束,是淡米尔族群庆祝的一个节日,与屠妖节一样热闹。在丰收节期间,人们会清扫家庭去除污秽、感谢神明赐予粮食、感谢家畜犁地耕作、感谢长辈维系家庭。

活动负责人拉杰古玛(Rajkumar Ghana)说:“虽然丰收节是一个印族庆祝的节日,可是今年的活动吸引了许多非印族同胞参与,大约占总人数的6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