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机构借助“新心相连”计划 吸收中途转业者加入物流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管理学院与全国职工总会附属机构供应链雇员联合会以及科技专才协会合作,推出“新心相连”物流业技能提升计划,为处于职业生涯中期且有意加入物流业的求职者提供六个月课程,提升个人的就业能力。

该计划预计将提升逾500名专业人士、经理、执行员与技师(PMET)的技能,以让他们在物流业担任管理职务。为期半年的全职课程则提供两个专业方向——数码物流和雇佣专才,前者专注在电子商务和执行系统,后者则涵盖招聘和职场生涯发展业务,所有学员都会接受372个小时的市场相关培训,课程结束后未成功觅职者,将获得工作配对援助。

新加坡管理学院与供应链雇员联合会及科技专才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后,1月6日发表联合文告透露,三方未来会进一步合作,举办职场讲座和行业研讨会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