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起激烈争执 六旬父刀伤25岁儿

邻居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刘启成摄)
邻居报警后,警察赶到现场。(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疑激烈争执后,六旬父持菜刀划伤25岁儿子,母亲放声求救,邻居报警。母子双双送院,父亲蓄意伤人被捕。

这起冲突发生在昨天(1月8日)下午1时35分,地点是实龙岗北3道第546座组屋9楼的一个单位。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通知,指组屋楼下出现约三辆警车和一辆救护车。记者到场时,警方已撤离,伤者也被送院。

据了解,事发单位里住着一对六旬夫妇和25岁儿子,父子两人疑起争执后,父亲气得拿菜刀划伤儿子。

附近男邻居告诉记者,隔壁单位平时都比较安静,昨天中午时分突然传来激烈争吵声,但听不清在吵什么,随后就听见一名阿嫂在门口大喊“救命!救命!”。

“我去查看时,阿嫂在门口大喊,但没走出单位。后来,我看到一名阿叔拿着菜刀跟一个男子在说话,情绪非常激动。”

另一名女邻居则说,当时和丈夫从外面回来,正好经过事发单位,只见阿嫂手腕看似红肿,站在门口求救,门口还有血迹,吓得她跑回屋内,丈夫则马上报警。

警方受询时表示接获一起纠纷案件,25岁男子和61岁女子在意识清醒下送院,62岁男子因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被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