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2

多名议员与政治人物 周末走访选区拜早年

字体大小:

到巴刹派发红包套、为邻里中心亮灯,以及免费分发食物给居民,多名议员和政治人物在新年开工后的首个周末踊跃走访选区,以不同方式向居民拜个早年。

东海岸集选区领军部长、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在周六走访了新樟宜路上段第58座巴刹与熟食中心,向摊主和居民派发由勿洛公民咨询委员会设计的红包套。

他昨天在面簿上载走访选区的照片,并写道:“这会是我们第三年在冠病疫情中庆祝农历新年。面对奥密克戎引发的这波疫情,我们在调整日常生活以适应新常态的同时,也须继续保持警惕和对社会负责。”

王瑞杰表示,很高兴听到摊主们说,尽管生意滑落,他们仍维持坚韧不拔的精神。“许多人告诉我身体健康最重要!”

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内政部兼永续发展与环境部政务部长陈国明,以及沙礼这三名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星期六晚上也出席了巴西立一个邻里中心的农历新年亮灯仪式,接着还到罗央坊(Loyang Point)向居民和邻里商家派发柑橘,送上新年祝福。

陈国明在面簿发文说:“今年的农历新年仍将是低调的,但我们真诚地祝愿每一位白沙居民在即将到来的虎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张志贤昨天也同另两名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卫生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和杨涴淩,走访了榜鹅水滨坊(Waterway Point)。

除了行动党议员,工人党议员和党员在刚过去的周末也马不停蹄走访居民。负责实龙岗区事务的阿裕尼集选区议员贝理安,昨天在义工的帮助下举行了新年首个食品分发活动,免费派发米和燕麦片给实龙岗北1道第135座至141座组屋的居民。后港区议员陈立峰也在刚过去的周末走访后港2道第703座组屋与咖啡店,以及Realty Park私宅区。

上届全国大选代表工人党竞逐东海岸集选区的符策涫和佘雪玲,昨天分别走访勿洛南第16座和勿洛北第216座的巴刹。佘雪玲之后在面簿上载走访巴刹的照片,照片中的她小腹明显隆起,应是有身孕。本报尝试联系她证实,但她至截稿前未有回复。35岁的佘雪玲已婚,育有一名三岁女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