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起分发第六轮 淡马锡基金会将评估是否继续派口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昨天在义顺第841座组屋,有志愿者(右一与二)在场协助居民从派发机领取口罩。(邬福梁摄)
昨天在义顺第841座组屋,有志愿者(右一与二)在场协助居民从派发机领取口罩。(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淡马锡基金会昨天开始第六轮的口罩派发活动,基金会过后将进行评估,以决定是否有必要继续派发。

淡马锡基金1月6日宣布第六轮口罩派发的详情,淡马锡基金会董事何晶当晚在面簿上透露这将是最后一次派发。她说,随着本地更多人接种疫苗追加剂,加上孩童也开始接种,预料今年中后戴口罩的需要会减少。

不过,淡马锡基金会宜居总裁林福全昨天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本轮口罩派发活动结束后,基金会将进行评估决定是否有必要继续。“目前口罩供应充足、价格合理,这会是我们评估时考量的因素。我们也会将这一轮口罩发放的需求量考虑在内。如果我们决定进行多一轮派发,也必须确定发放什么类型的口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