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乙康:两剂疫苗保护非永久性 VTL旅客未来或须打追加剂才可入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入境新加坡的旅客,未来或须要接种追加剂才能启程。(李健玮摄)
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入境新加坡的旅客,未来或须要接种追加剂才能启程。(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卫生部长王乙康说,欧盟已落实和新加坡类似的准则,将基本疫苗接种程序的有效期定为270天。“我相信世界各国会趋向某种形式的有效期。自然地,适当时,这(接种追加剂)会成为一个要求。这是我的推测。”

通过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入境新加坡的旅客,未来可能须要接种追加剂才能启程。

卫生部长王乙康昨天在国会回答议员胡美霞(西海岸集选区)有关卫生部是否会要求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简称VTL)过客接种追加剂的提问时说,这是一个慎重的问题,众所周知,两剂疫苗给予的保护非永久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