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多刀捅死孕妻 总裁控谋杀

案发后罪案现场调查车到场。(受访者提供)
案发后罪案现场调查车到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宏茂桥昨日(1月11日)发生命案,丈夫涉嫌用水果刀捅死刚怀孕数个月的欧亚籍妻子,妻子身中多刀,一尸两命。丈夫当场被捕,今天将在谋杀罪名下被控。

这起谋杀案发生在昨早7时许,地点是宏茂桥23街第228B座组屋的一个单位内。

警方昨晚发文告指出,当局获悉一起捅人案的通报后,到场发现一名30岁女子一动不动的躺在家里,当场被宣告死亡,她的33岁丈夫则在受伤的情况下被送医。

死者是伊莎贝拉(Isabel Elizabeth Francis),与丈夫在2019年12月28日注册结婚。

死者身中多刀

据《新明日报》获悉,死者刚怀孕数个月,相信干案凶器是一把水果刀。警方事发后也在现场起获凶器。

记者昨晚和今早分别走访现场,受访邻居均表示,案发前未听到事发单位传出争吵,见大批警员前来调查后,才得知有事发生。

陈小姐(31岁,家庭主妇)说,昨早丈夫送小孩去托儿所回来时,发现楼下都是警车,警方也在事发单位内进行调查。

“警方离开后,我们看见单位前的门口布满血脚印,猜测可能发生凶杀案。那对夫妻平时看起来并无异样,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感到很震惊和担忧。”

另一居民则表示,前晚曾碰见夫妻俩,当晚还有人到他们家作客,看起来并未有任何异样。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

另外,10多名警察到场,调查至下午。

陈小姐表示,警方事后封锁现场,直到下午4时许才离开。

留学澳洲 在读硕士

疑为涉案男子的领英(LinkedIn)页面资料显示,他是一名在读硕士,曾在澳大利亚求学,期间也是橄榄球社团成员。

根据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的资料,他目前掌管一家安保培训机构,也是董事和股东之一,他也在2016年起担任机构的首席执行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