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趣视频分享工作点滴 巴士车长变网红

沙齐夫4年前改行当巴士车长,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工作点滴。(取自网络)
沙齐夫4年前改行当巴士车长,并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工作点滴。(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他原本是名护士,却改行当巴士车长,通过逗趣视频分享巴士车长的点滴,意外成为网红。

这名巴士车长是28岁的沙齐夫,4年前改行当车长,如今已服务了25条巴士路线。

他告诉网络媒体Mustsharenews,在开巴士之前曾当过护士,后来因缺乏兴趣,决定转换跑道。当时,他刚好看见SMRT的招聘广告,决定试一试。

沙齐夫说,除了开巴士,他也负责其他职务,包括指导的工作,同时是985号巴士路线服务的代表,得负责与这条路线的相关事宜。此外,他也得定期参加课程,提升技能。

沙齐夫透露,他是两年前在兄弟的介绍下开始使用社交媒体TikTok,目前已有1万8100名追踪者。由于有感多数人不太了解巴士车长的工作,他决定制作视频,分享巴士车长的点滴。

他通过逗趣手法,让公众了解巴士车长各方面的工作,包括驾驶不同的巴士路线的经历,以及车长平时在路上开车遇到的各种情况,包括如何在半路找厕所等。

不少网民在留言中指出,沙齐夫的分享让他们更了解巴士车长的工作,并体恤他们的辛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