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田总前总裁诽谤 苏睿勇被马拉松式盘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拉松名将苏睿勇起诉田径总会前总裁马利克诽谤案,辩方律师马莫昨天对苏睿勇展开一整天的马拉松式盘问。马莫援引证据表示,在面簿发文前,马利克和新加坡田总曾努力尝试调解苏睿勇与全国奥理会的矛盾。

苏睿勇在2018年旧事重提,称马拉松选手刘威延并没有在2015年东运会马拉松赛放慢速度等对手,而在全国奥理会提名下,刘威延获得国际奥委会公平竞赛大奖。奥理会要求苏睿勇撤回言论,后者拒绝,双方产生矛盾。全国奥理会在2019年4月1日向苏睿勇发出律师信,要求他收回言论,苏睿勇拒绝。全国奥理会4月9日宣布,不会继续对苏睿勇采取法律行动,刘威延同日向苏睿勇发出律师信。

马莫律师昨天在国家法院列举了数项证据。他提到,同样在4月9日,时任田总副会长(训练及选拔)的马利克和时任田总荣誉秘书的游泳退役名将洪秉祥一道,在餐厅和苏睿勇见面。马莫称,这次见面的内容是向苏睿勇提供咨询辅导。苏睿勇承认有这次会面,但否认期间有咨询辅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