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茂桥命案 女经理刚报喜腹中肉是男胎

字体大小:

去年搬入宏茂桥新家,两周前刚跟友人报喜称自己怀孕,据知怀上的是男胎,市场部女经理竟成命案受害者,涉案凶手被指是她的丈夫。

宏茂桥23街第228B座组屋的一个二楼单位,周二(11日)早晨7时许传出骇人命案。涉案的是住在这里的一对年轻夫妻周国恒(33岁,Chow Kwok Hun音译)和伊莎贝拉(30岁,Isabel Elizabeth Francis)。

周国恒昨天在谋杀罪名下被控上法庭。根据控状,他被指在1月11日早上约7时37分谋杀伊莎贝拉,罪成的话可被判死刑。

据《新明日报》获悉,死者刚怀孕数个月,怀上男胎,干案凶器则相信是一把水果刀。警方在现场起获凶器。

记者事发后走访现场,受访邻居均称案发前未听到事发单位传出争吵,见大批警员前来调查后,才得知发生事故。

《新明日报》之后也走访被告父亲的半独立式洋房,被告父亲来应门时神色哀伤,面容憔悴,表示不愿受访。

附近的邻居当时受访说:“我们都是几十年街坊,我看着大卫(被告)长大,他很有礼貌,见到我们都会笑着打招呼和问候。”

邻居指被告夫妻过年过节都会回来探访父母,一直以来都是出双入对,看起来相当恩爱。很意外发生这种悲剧。

死者去年加入Deliveroo 任市场部助理经理

死者去年加入送餐平台公司Deliveroo担任市场部的助理经理。

Deliveroo回复《海峡时报》询问时表示,对于职员不幸去世的消息感到悲痛。“同事、朋友都会很想念她。”

公司也透露,将继续对因事件受影响的同事提供协助,并希望痛失亲友者节哀。

公司今早则告诉《新明日报》,考虑到家属的感受,不再评论事件。

死者修读法律文凭 告诉同学年中生产

死者曾在新跃社科大学念法律文凭课程。

一名在新跃社科大学(SUSS)兼读法律文凭的学生告诉《海峡时报》,去年1月和死者成为同学后相认识。

在这名学生眼中,死者是一个口才好,有上进心的人,生活看来过得相当如意。

“她结婚后,去年刚搬入装修好的新居。大约两周前她告诉我自己怀孕了,预计今年中旬生产。”

涉案的夫妻两人2019年12月结婚,约半个月前刚刚度过结婚两周年纪念日,没想如今演变成家庭悲剧。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