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字号亚洲金阁要关 食客涌光顾

亚洲金阁今早出现近50名食客,当中有不少没有预约结果扑空。(黄俊恒摄)
亚洲金阁今早出现近50名食客,当中有不少没有预约结果扑空。(黄俊恒摄)

字体大小:

老字号粤菜餐馆亚洲金阁面簿宣布农历新年后结束营业,不少老饕不舍,今早(1月14日)午餐时段餐馆外出现近30人没订位只能扑空。

位于桥北路奥迪安大厦(Odeon Towers)的本地老字号粤菜餐馆亚洲金阁1月4日通过官方面簿宣布,由于业主的重建计划,餐馆将在2月15日后结束营业,搬离经营14年的店面。贴文也透露餐馆目前未有具体的搬迁计划,但仍会努力物色新地点。

2月15日就是农历十五,就是餐馆营业的最后一天。消息公布后,许多老饕纷表不舍,想在餐馆关闭前再次光顾,昨日(13日)有不少人在餐馆面簿贴文下留言,说打了很多通电话想订位,但都无人接听。

《新明日报》记者昨天和今早两度走访亚洲金阁餐馆了解情况。原11时半开始的午餐时段11时就有食客开始聚集。餐馆开门以后,预计近50人的食客排成一队,当中也有半数为没有定位的人。

据记者观察,餐馆的订位热线响个不停,但员工都忙得不可开交。许多上门的顾客都被告知这两周的预约已满。1月24日起将推出新年套餐,预约也爆满了。

11时就来排队的陈女士(62岁)表示打不通订位热线,但是今天还是前来想要碰碰运气。和四名朋友一起来的陈女士表示自己之前有吃过两次,觉得餐馆的菜肴很有水准,但是无奈今天无法用餐。

“我是为了点心和北京鸭慕名而来。还好我已经提早订了新年套餐。”

柜台人员也建议前来的顾客,若是要订位或者点外卖,还是尽可能直接前来餐馆。另外,新年期间的订位都需要先支付200元的订金。

成功订到今天午餐时段的洪小姐(26岁,文员)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亚洲金阁将要关了,只不过母亲和祖母今天想要来吃才陪同她们前来。

“我们经常来吃。今天得知他们要结业,我想可能会再来一两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