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无大碍 遭强行闯校园轿车撞伤 卍慈学校保安员已复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宾利轿车硬闯卍慈学校事件中受伤的保安人员梁亚发昨天已复工,他透露身体已无大碍。(林国明摄)
在宾利轿车硬闯卍慈学校事件中受伤的保安人员梁亚发昨天已复工,他透露身体已无大碍。(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这起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事件,发生在周二早上约7时30分,一辆白色宾利轿车在上学时段疑要从车龙右边车道逆向转进卍慈学校的校园,被保安人员梁亚发拦下后,拒绝绕回车龙中排队,坚持逆向驶入学校。

本周二在校门口遭撞伤的卍慈学校保安人员梁亚发,昨天早上回到岗位继续守护校园的安全,针对社会各界的关心,梁亚发回说:“现在一切都好,我的身体已经没事了。”

这起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事件,发生在周二早上约7时30分,一辆白色宾利轿车在上学时段疑要从车龙右边车道逆向转进卍慈学校的校园,被保安人员梁亚发(62岁)拦下后,拒绝绕回车龙中排队,坚持逆向驶入学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