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济医社红山分社添康乐中心 方便居民保健养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善济医社义务执行主席卓顺发(右)向教育部长陈振声(左)介绍红山分社的中医问诊服务。(林国明摄)
善济医社义务执行主席卓顺发(右)向教育部长陈振声(左)介绍红山分社的中医问诊服务。(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善济医社红山分社正式投入运作,除提供中医问诊、针灸、推拿理疗、脚底按摩、理发等服务外,增设的康乐中心也举办音乐、舞蹈、瑜伽等活动,为红山一带的居民提供就医和保健养生的便利。

分社位于红山弄第87座组屋,是善济医社的第14家分社,昨天由教育部长陈振声主持开幕,陪同的还有拉丁马士区国会议员杨益财。

陈振声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善济医社给予居民的帮助不只是在物质上,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这里的设备和服务概念较全面,患病者可以接受治疗,其他人则可以参与有益身心的康乐活动。预防胜于治疗,这和国家的整个医疗系统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