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气维修员猝死 好心人助获车票让父母来新送别

冷气维修员刘俊君突然过世,幸得好心人助获车票,死者父母今早已经抵达新加坡,并到灵堂拜祭儿子。(庄耿闻摄、徐颖荃摄)
冷气维修员刘俊君突然过世,幸得好心人助获车票,死者父母今早已经抵达新加坡,并到灵堂拜祭儿子。(庄耿闻摄、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狮城冷气维修员心脏病发骤逝,马国妹妹网上急求票,盼能让年迈父母来新送哥哥最后一程。网友纷纷转载,巴士公司和马国当局也出手相助,成功拿到票,送两老来新。

骤逝的是在本地工作的马国男子刘俊君,得年46岁。据《中国报》报道,死者因心脏病发过世。

死者妹妹刘凯琳昨天在面簿贴文,说哥哥本月12日过世,她恳求16日或17日前往新加坡的善心公众,可以让出手上的新马陆路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巴士车票。

“我全部手续做好了,想不到买不到巴士票,我真的真的需要16号两张从马来西亚新山的巴士去到新加坡,爸妈可以见到孩子最后一面,求求好心人可以让我巴士票,真的求求你们了。”

她的贴文很快引起关注,网友纷纷转发,马华总会长兼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也介入帮忙,和马华波德申区会署理主席叶理国以及汉达英达(Causeway Link)巴士公司等多方的协助下,家人昨天中午获得来新的四张VTL车票,今早出发。

据报道,交通部长特别任务官张佑铨透露,年关将近,目前车票一票难求,但由于此事是特殊情况,相关的巴士公司因此答应在票务上给予协助。

两老今早顺利抵灵堂

死者父母今早顺利抵新,死者太太感谢大家的帮忙。

记者今早走访灵堂,死者遗孀刘太太受访时表示,家公家婆今早9时许已顺利从马国抵新,两老也已到灵堂见爱儿最后一面。

她也说,家人目前只想好好完成丈夫的后事,送他最后一程,不愿多谈。

“两老情绪不好,现在正在休息,我们很感谢各方的帮忙。孩子们都大了,接下来的事我们可以自己安排。”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