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申诉有摊位拒收购物券 摊主:未熟悉手机应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社理会邻里购物券计划自上个月中启动以来, 目前已有超过1万2500家商贩加入。(档案照)
社理会邻里购物券计划自上个月中启动以来, 目前已有超过1万2500家商贩加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有公众称一些咖啡店摊位被列入社理会邻里购物券计划的名单上,但到现场才发现摊贩拒收购物券,有摊主解释他和助手都不熟悉手机应用,希望获助。

社理会邻里购物券计划(CDC Vouchers Scheme)自上个月(2021年12月)中启动以来,参与计划的邻里商家和小贩不断增加,目前已有超过1万2500家加入计划。当局也在上个月底推出网站,供居民输入街道名称或邮编号码,方便查询附近有哪些参与计划的商家和小贩。

不过,计划进行至今,一直传出有咖啡店摊位被列入计划名单上,但公众前去要使用购物券时竟发现摊贩拒收的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