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咖啡店外群聚 居民报警百次

民众从咖啡店拉出椅子,在咖啡店附近的户外喝酒与聊天。(潘丰源摄)
民众从咖啡店拉出椅子,在咖啡店附近的户外喝酒与聊天。(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咖啡店外变聚集角落,居民不堪音乐声、聊天声和二手烟滋扰,一年半报警100次,或考虑卖屋搬走。

热心读者黄丽心(64岁,补习老师)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她住在义顺72街第744座组屋逾20年,自前年6月,从下午约5时至凌晨时分,常有送餐员与公众集聚楼下的咖啡店外,对居民带来困扰。

“他们高谈阔论、抽烟喝酒,甚至大声播放音乐,凌晨都不让人安眠。”

她透露,高峰时段,会有逾15人至20人聚集,有时还包括一家大小,推着婴孩车。

忍无可忍下,黄丽心一年半内报警百次,甚至到警局备案与向当局投诉,有时执法人员前来劝告,但无法解决问题。

她表示,自从姐姐过世后,如今只剩自己独居,不堪噪音干扰,考虑卖屋搬走。

居民张太太(64岁,退休)则表示,无法忍受楼下噪音与二手烟,平时都紧闭窗户。她说,二手烟会飘进屋内,不敢打开客厅与睡房窗口,晚上睡觉想开窗透气都不行。

“我丈夫工作轮班制,有时白天要睡觉,都睡不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