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加密货币提款机停用部分未撤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Daenerys & Co已暂停通过自动提款机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不过提款机仍未撤走。(何家俊摄)
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Daenerys & Co已暂停通过自动提款机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不过提款机仍未撤走。(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限制本地数码付款代币服务商向一般公众推广加密货币交易的管道,促使面向散户投资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改变行销及宣传策略。不过有业者来不及反应,未能及时撤走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的自动提款机。

已获金管局正式营业执照的澳大利亚加密货币交易所Independent Reserve日前与凯德集团旗下凯德星(CapitaStar)数码平台合作,只要散户在前者的线上交易平台注册及认证便能赚取5000个凯德星积分(STAR$)。为了遵循金管局本周一发布的指导方针,双方已在当日立即终止合作。

加密货币在本地又称数码付款代币(digital payment token,简称DPT)。指导方针规定DPT服务商不应在公共区域进行行销或宣传活动,包括投放任何形式的广告或宣传品。这些公共区域涵盖本地公共交通工具、广播及印刷媒体、第三方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此外,DPT业者不应提供实体自动提款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