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上门突击 男子反锁屋内四小时后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肃毒人员在男子(左三)屋内起获冰毒、海洛英和吸毒配备。(邝启聪摄)
肃毒人员在男子(左三)屋内起获冰毒、海洛英和吸毒配备。(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肃毒局人员突然上门突击,53岁男子把自己反锁10楼屋内,拒绝开门,甚至扬言要自残试图逼退肃毒人员。民防部队事后在楼下铺设安全气垫,以防万一。男子僵持了四小时后被捕,肃毒人员跟着从屋里搜出冰毒、海洛英和吸毒配备。

这起事故发生在前天早上8时20分左右,地点在淡滨尼22街第272座组屋10楼一个三房式单位。11楼居民莉亚告诉本报,她在事发前曾听到一阵喊叫声,楼下不久之后就来了好多警察和民防人员。

中央肃毒局受询时证实,肃毒人员当天早上到组屋10楼的一个单位进行突击,屋里一名男住户拒绝开门,还扬言自残,当局因此出动警方危机谈判组上楼与男子交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