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迷你游第二场 乘敞篷旅巴到碧山大巴窑

字体大小:

首届邻里节主办迷你邻里旅游团,明天早上带40名公众乘搭敞篷巴士到碧山—大巴窑邻里吃喝玩乐。

为期三个多月的首届邻里节由新加坡邻里企业中心主办,由全国邻里商联会及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支持。第二场的迷你邻里旅游团将在明天举行,开放给40名读者参加,读者只须付5元报名费,就可随City Tours的导游走入碧山与大巴窑,欣赏这两个邻里的独特风貌。

负责导览活动的城市旅游(CityTours)将派出双语导游,以双层敞篷旅游巴士在早上9时30分从布莱德地铁站载送参加者到碧山与大巴窑观光。

吃喝玩乐之余 还能获赠小金币

碧山的景点包括本地所剩无几的传统沙坑游乐场、有50多年修复金饰经验的金饰修复师傅传统手艺店、球拍传统绑线服务店、擅长疼痛治疗的中医诊所及商品琳琅满目的日用品店。

碧山中心还有一家超过30年历史的当铺,不仅见证了碧山中心的发展变迁,也收过形形色色的典当品,有不少可分享的故事。另外,碧山的美食多不胜数,其中在1990年以352万元顶下店面的金山岭咖啡店,那里的明记鸡饭和碳烤黑叉烧档口都是人气摊位。

大巴窑中心的景点包括大巴窑神树庙“慈恩阁”、常聚集乐龄人士的下棋角落、露天剧场及建屋局总部展览厅等。

此外,导览团也会带领参加者前往具特色的商店与食肆,例如有超过50年历史的珠宝行、高人气的榴梿水果摊、应有尽有的家具店、电器店、面包种类繁多的面包店、品牌选择多样的美妆美肤用品超市,还有一家组屋区少见的西餐厅等。

参加本次迷你旅游团的读者,也可获得具50多年历史的东丰金庄赠出的镀金小金币一枚,以及一顶遮阳帽、一个环保袋子、一瓶消毒剂、一把雨伞和一瓶矿泉水。

即刻报名邻里游

日期:2022年1月23日(明天)

时间:上午9时30分至下午1时

导览:华语和英语

费用:5元

报名:https://bit.ly/BishanTP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