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知马游乐场惊见孪生小兄弟横尸沟渠 父亲涉谋杀被捕

字体大小:

警方接到报案后到场拉起封锁线,彻夜调查,并在昨晚11时14分,也就是案发29小时后逮捕这对孪生小兄弟的48岁父亲。他将于星期一在谋杀的罪名下被控。

武吉知马上段翠绿岗弯私人住宅区发生双尸命案,一对年仅11岁的特需孪生兄弟,前天傍晚被发现横尸游乐场旁沟渠。警方接到报案后到场拉起封锁线,彻夜调查,并在昨晚11时14分,也就是案发29小时后逮捕了这对孪生兄弟的48岁父亲。

警方指出,查案人员是在经过详细调查,分析线索和不间断的盘问之下才找到突破口,将孪生兄弟的父亲逮捕的。这名涉嫌谋害两名亲生儿子的男子将于星期一(24日)在谋杀的罪名下被控。

警方在较早前的文告中表示,他们是在前天傍晚6时25分左右,接到一名男子从翠绿岗弯(Greenridge Crescent)一个游乐场打来的求助电话,警员赶到现场时,男子的两名11岁儿子已经倒卧在游乐场附近,医护人员过后证实两人已死。

记者昨午抵达现场时,游乐场附近仍停有警车,不少辜加警察在沟渠附近的丛林进行搜查。游乐场当时空无一人,旁边一道深一米多的沟渠、放置了20多个吸水垫的地方,相信就是两名死者的卧尸处。

黄姓居民(68岁,退休人士)告诉《联合早报》,前天傍晚6时许,多辆警车及民防车辆陆续出现,从游乐场延伸至马路的部分路段都被封锁,直至深夜。两具盖上白布的尸体则在晚上11时左右先后由仵作抬上黑车。

他也说,当晚7时许,孪生兄弟的母亲驾着一辆马赛地来到现场,但她抵达后没有下车,而是神情呆滞坐在车内。“后来她的一名女性友人赶到现场,她才失声痛哭。友人后来告诉我,车内的女子就是两名死者的母亲,两名死者是孪生兄弟,是有过动症和自闭症的特需儿童。”

据了解,死者一家住在距离案发地点约一公里的公寓。警方在案发当晚也从现场拖走一辆橙色日产汽车,居民都表示不曾在私宅邻里见过该辆车。

严姓居民则说,女佣前天下午曾听到公园传来两声尖叫或呼喊声,但她以为是小孩子在玩耍嬉闹,没倒回头查看,直到警员出现才得知发生命案。他说,沟渠内类似枕头的“吸水垫”是警方查案时,为了阻挡沟渠里的水流,而在尸体周边放置的。“警方过后还挨家挨户向居民打听消息,要查看下午4时过后的电眼画面。”

居民告诉《联合早报》,游乐场附近树木茂盛,蚊虫滋生,加上中间横贯一条沟渠,有一定的危险,家长因此都不太会带小孩子到游乐场玩。

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本地一德士司机群组 案发当晚接获警方寻人短信

案发当晚,本地一个德士司机群组就陆续收到一则短信,指警方正在寻找一名年约30岁至40岁、皮肤黝黑、身穿灰色上衣和运动鞋的男子。根据内容,该男子曾在同天下午3时许在翠绿岗弯一带出现。

警方受询时证实,该短信确实是警方在案发当晚发出的。但《联合早报》发现,这则短信过后已被撤下,时间上的巧合,让人不禁将它与目前发生的命案联想在一起,该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如何牵扯其中并“脱身”,又或者他到底是否存在,都让此案疑窦重重。

随着父亲被捕,警方撤下寻人短信的原因也真相大白。

昨午4时许,一名相信是死者姐姐的女子,跟几名亲友来到沟渠旁,用可乐和叉烧烧肉饭祭拜死者。随行的阴风水殡葬服务负责人冯振昌说,他受家属委托前来招魂,家属正处于悲痛之中,希望大家给予他们私人空间。

(视频由读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