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提供伪造疫苗接种资料 柯杰智医生被新科研停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杰智被捕前担任兼职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已对他展开内部审核。(档案照片)
柯杰智被捕前担任兼职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已对他展开内部审核。(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涉嫌向卫生部提供伪造疫苗接种资料的全科医生柯杰智被捕前,在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旗下的医疗诊断发展中心临床诊断实验室任职。他在星期天已被停职,实验室也对他展开内部审核。

新科研受询时说,柯杰智在医疗诊断发展中心临床诊断实验室(DxD Hub Clinical Diagnostics Laboratory)担任兼职实验室主任,负责签发实验室的报告。实验室只负责cPass血清检测。该检测是用来探测人体在接种疫苗或染疫后,对冠病的抗体反应。实验室不进行冠病抗原快速检测或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

新科研也指出,实验室有一套可全面稽核的品质管理系统,确保检测结果准确并可追查。当中的程序包括例行随机审核,确保检测结果没有被动手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