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基金至今拨款近400万元 支持79组织和个人环保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生态基金至今已为79个社区组织和个人拨出近400万元款项,协助他们推动落实环保项目。截至去年底,各政府部门为推进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已接触超过2万5000个利益相关方。

这些都是政府激发民间力量,由下而上推动可持续发展项目所展开的措施。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长傅海燕昨晚在第六届圣加伦研讨会新加坡论坛(St. Gallen Symposium Singapore Forum)上发表主旨演说时强调,应对气候变化这项生存挑战,须靠集体行动与合作。“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扩大彼此的优势,在彼此能力的基础上向前推进。”

傅海燕说,公民社会能在创造低碳未来、打造具备气候韧性社会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政府近年来加大力度进行咨询,与民众共同制定环境方案,也在2020年11月推出总额5000万元的新加坡生态基金(SG Eco Fund),招募有意推动落实环保项目的个人或机构提呈计划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