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愿先检测后拜年 商家:新春前自检仪销量显著增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受访商家告诉《联合早报》,本月抗原快速检测自检仪的销量明显增加。(李健玮摄)
受访商家告诉《联合早报》,本月抗原快速检测自检仪的销量明显增加。(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为了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与安全,不少公众表示将响应政府建议,农历新年期间拜年前先做抗原快速检测。受访商家告诉《联合早报》,本月抗原快速检测自检仪的销量明显增加。

农历新年期间,保险经纪王金英一家四口要前往年近九旬的父母家中拜年。考虑到近期我国冠病病例激增,他们决定上门前先做抗原快速检测,为阻止疫情扩散尽一分力。

王金英(59岁)育有两名21岁和22岁的孩子。他受访时说:“由于父母年迈,我们去他们家里拜年之前先检测,心里才会踏实。孩子们也很乐意这么做,因为如果有人不幸确诊,起码我们能提早发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