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创业40不惑

(受访者提供)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迈入不惑之年的张峻龙,大约五年前鼓起勇气离职,毅然选择了创业,改变原本的生活方式,放弃稳定薪资,他希望通过开发科技,帮助更多人解决问题。

“假设我能活80年,换算成天数的话,其实少过3万天。也就是说,40岁的时候我只剩下少于1万5000天,我不想在剩下来的日子里留下任何遗憾。”

改变原本的生活方式,放弃稳定薪资,迈入不惑之年的张峻龙希望通过开发科技,帮助更多人解决问题。

张峻龙(45岁)此前在企业界工作了约20年,他坦言,以往的工作为他带来了不错的收入和职业前景,却无法给他带来满足感。大约五年前,他鼓起勇气离职,毅然选择了创业。

在从头开始和稳定生活之间做出选择绝非易事,张峻龙透露,当时妻子身怀六甲,得知他要离职创业后虽然不认同,但依旧在他身边与他共进退。夫妻二人不仅要从奢入俭,还得卖掉汽车,以便周转资金。

在做足准备后,张峻龙在2019年开设一家科技公司,并在去年与另外两名合作伙伴成立RadX集团,提供包括咨询、内容创作和营销等多样化的科技相关服务。

在谈起这些经历时,张峻龙总是非常感激他的母校义安理工学院。学院在他创业初期为他提供了不少争取项目的机会,让他接触到更多的人脉,也造就了他今天的成功。

“成功的故事各有不同,我们无法复制别人成功的路径,但我相信,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进步,然后离目标更近一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