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童索性服务 也拥有儿童性虐照和猥亵视频 南大高级研究员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是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地球与观测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杰森·斯科特·赫林。(取自南洋理工大学网站)
被告是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地球与观测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杰森·斯科特·赫林。(取自南洋理工大学网站)

字体大小:

南洋理工大学高级研究员涉嫌向12岁以下的女童索取性服务,同时被指拥有儿童性虐照片和猥亵视频,前天被控上法庭。

在南大新加坡地球与观测研究所(Earth Observatory of Singapore)任职的美国籍被告杰森·斯科特·赫林(Jason Scott Herrin,47岁)共面对四项控状,包括拥有儿童性虐照片、猥亵视频,以及通过他人向儿童索取性服务等罪名。

根据控状,他涉嫌在2019年11月14日传短信给一个印度尼西亚的手机号码,指示对方安排12岁女童跟他上床,还开价400万卢比(Rupiah,约375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