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艾灸腹起泡 妇女索偿1万元

曾太太腹部的水泡出脓与红肿,令她承受许脓与红肿,令她承受许多痛苦。(受访者提供)
曾太太腹部的水泡出脓与红肿,令她承受许脓与红肿,令她承受许多痛苦。(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妇女申诉,到美容院按摩与洗脸,腹部敷上艾炙泥做热疗,岂料隔天起一个水泡,流脓近月才康复。

曾太太(65岁,自雇人士)昨天向《新明日报》记者透露,她上个月20日到宏茂桥的一间美容院按摩和洗脸,并在腹部放艾炙泥排毒。

她指当时按摩完后,美容师接手洗脸前,在她背部与腹部敷上艾炙泥,约10分钟腹部的艾炙泥越来越烫,背部则无碍。

“我投诉后,另一名美容师进来调整一下艾炙泥就离开了,但过后仍很烫,我以为是正常,忍到结束,整个过程约30分钟。”

岂料隔天她发现腹部起了一个约两角硬币般大小的水泡,过了一天破裂出脓,红肿和疼痛。

她曾致电美容院询问,女经理称这是毒素在找一个“出口”排毒所致。

“对方还叫我去美容院,帮我敷药,但我没去,因为对方不是医生。”

她指由于伤口一直没好,1月6日她去求诊,医生指水泡是因皮肤灼伤与细菌感染所致。

“医生给我吃消炎药,但伤口未见好,而且仍疼痛,两天后我到医院挂急诊,医生为我注射止痛药,开出抗生素,5天后伤口才痊愈,不再出脓,但留下疤痕。”

她认为美容院处理失当,令她受了近一个月的疼痛和睡眠不好。

记者昨午上门,今早也拨电到美容院,但员工都称老板不在,记者留下联络,老板也并未回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月2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